澜钟旧梦

辣鸡文笔的小小创作者

【hp】当你认真学习时,他们...

当你认真学习时,他们...

本篇含哈利波特   德科拉

温馨提示  请和上篇一块观看

分三期发  马上放假哈哈哈

请大家在我的评论区嗨起来hh

配合上篇双子  赛德 使用


————————————————

哈利波特

窗外阳光正好,甚至有几束光穿过叶子打在你学习的身上

舞会马上就要到来了,可是你却反常的在努力学习。


你明明可以开开心心的去参加舞会,和你的男朋友——救世主哈利波特

可是你的男朋友一点也不争气,他误会了你和罗恩的关系。你真是觉得他笨死了,接近罗恩只是为了帮助赫敏好吗?

你心烦意乱,眼看着连习都学不下去了


“甜心…”熟悉的声线闯入了你的耳朵

你惊讶的愣了愣,似乎是没有想到他会主动来找你。

“怎么了?”

“我只是…只是想问你个事”

你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你愿意和我一起参加舞会吗?”

也许是阳光太毒辣了,将救世主的耳朵晒红了

微风带动了树枝上的树叶,一路上飘飘转转,摇摇晃晃,周围的花草也跟着跳起轻快的舞蹈。

忽然,风停了,花草停止了舞蹈,叶子落到了地上

你想好了,

“我愿意”

你能看见哈利脸上说不出的欣喜,可是他眼中的光又黯淡了下去

“你原谅我了吗?”

“勉强原谅你了”

他心中的那团火又重新复燃

———————————————

德拉科

你的暧昧对象——德拉科,好像嘴上从来不会饶人


“哟,瞧瞧这是谁?正在学习?”

“我貌似已经800年没有看见过你学习的时候了”

不用想,一定是德拉科

“哦,是吗?那今天让你开开眼界”你很成功的堵上了他的话

只见他拉开你身边的椅子,嘴角撇了撇,好似不服气一样,坐了下去

柔和的阳光洒在他熠熠生辉的金发上,你看见了

“喂,这题看起来真的很难的,真的不需要我教你吗?”

你并不想揭开他的目的

“好吧”

明明你才是不会然后听题的那个人,不知道怎么的,后来你变成了讲题的那个人


“长得不错嘛,很有资格”他笑着说

“资格?什么?”

“没什么,只是...”

你催促着他赶快说完

“只是不知道这位小姐有没有把我转正的想法?我觉得她一定是未来最好的马尔福庄园的女主人”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